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可惡的小電梯300字作文

可惡的小電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早上上學校乘座電梯,電梯突然停在17層不走了,按開門開不了,按數字就滅燈,我嚇得兩腿直發抖,媽媽鎮靜地按警鈴,我抱着媽媽說害怕,媽媽說:“沒關係,電梯關着三個人,沒事,兩個大人別害怕,有我們在。”媽媽按了半天警鈴沒反應,離上學的時間也越來越近,我也害怕遲到,更害怕關在電梯里,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門能開,心裡無比的後悔座上了這個小電梯,那個阿姨一直在敲門,媽媽一直按警鈴,時間就這樣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正在我心急如焚的時候門突然自己開了,我趕緊第一個跑了出去,然後我們又座上另一個大電梯下了樓。

  上學路上一個同學也看不見,我快遲到了,我讓媽媽快點,剛進校門上課鈴就響了。我以後再也不坐那個小電梯了,哪怕等一會也不座這個電梯了,誰知道它什麼時候又壞了。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可惡的小電梯 標籤:可惡的蚊子作文 電梯作文 小電視迷作文 可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