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可惡的“榴蓮”500字作文

可惡的“榴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可惡的"榴蓮"

青島市立德小學(四、二)班  李珈璐

   “媽媽,給我買榴蓮吃吧”?我站在超市裡的水果架前對媽媽講。媽媽說:“好啊”!我們分別跑到保鮮櫃前去尋找散裝榴蓮,可是沒找到,我們去問售貨員阿姨,散裝的榴蓮在哪裡,阿姨說:“散裝的榴蓮在上午就賣完了,只剩下整個的榴蓮了”。

   於是,我們走到賣整個榴蓮的櫃前,只見一個個榴蓮“寶寶”躺在架子上,睡得正香呢,我看着就垂涎三尺了,我們挑選起來,可是,榴蓮個個都“閉着嘴”,我們看來看去也看不出哪個熟得好,沒辦法我們只能向售貨員阿姨請教。阿姨說這批榴蓮都挺好,很多人買,這下我們就放心了。媽媽很快就挑選好了,我們高高興興地把它帶回了家。

   回到家,媽媽和舅媽就準備打開榴蓮,我想,這下我可以大吃一頓了!可是當媽媽把它打開的時候,裡面卻是生的,沒有一點香味散發出來,我們都非常失望。

   沒辦法,媽媽和舅媽只能去超市換個熟的回來,我在家裡焦急的等着,好不容易把媽媽盼回來,可是,媽媽卻沒帶榴蓮回來,聽媽媽說,賣貨的叔叔把柜上的榴蓮都挑了一遍,沒有一個熟的。我怎麼也想不明白,這麼差的榴蓮為什麼還能進超市?哎,可惡的“榴蓮”,你害我好失望了啊!以後,我們再也不去那裡買整個的榴蓮了!



可惡的“榴蓮” 標籤:可惡的蚊子作文 榴蓮作文 吃榴蓮作文 可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