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可惡的蚊子450字作文

可惡的蚊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可惡的蚊子!我恨死他了,專往我身上叮。哎呀!我一個暑假裡被蚊子叮過N+N次方次了,我的精神支柱正在被摧殘,啊啊啊~~相信很多人被蚊子叮過。蚊子這個東西,真是令人討厭!哎~~誰讓我這麼肥啊,我可以成了蚊子的“營養庫”了。無奈之下,只好用上了蚊香。可是蚊香那刺鼻的味道讓我一晚上睡不着覺。第二天,我給我爸爸報告了情況。爸爸又出去買蚊香了。我不知道爸爸會買什麼樣蚊香,只要不是有味道的蚊香就行了。爸爸回來了,我高興的撲上了爸爸的懷裡。因為爸爸的懷裡有電蚊香。嘻嘻,別廢話!快試試功效吧!我把電蚊香插上了插頭,我用力的嗅鼻子。“真的耶!一點味道都沒有!”我驚喜地叫着。就看電蚊香的殺蚊功效了。我在晚上的時候把電蚊香插上了插頭,自己的心裡只想着成功這一個詞。結果,蚊子一個都沒有飛進來。都在房間里滅絕了。哈哈!蚊子遭到了報應了。讓它自作自受吧!

  河北秦皇島青龍縣青龍第一實驗小學四年級:朱光照



可惡的蚊子 標籤:可惡的蚊子作文 可恨的蚊子作文 討厭的蚊子作文 可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