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快樂的暑假700字作文

快樂的暑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不知不覺中,輕鬆愉快的暑假生活即將過去。一開學,我就是四年級的小學生了,回想過去的暑假生活,我感到充實而又快樂。

  俗話說:沒有規矩,不成方圓。因此,剛放假,我就在媽媽的幫助下,制定了詳細的假期計劃,每天按計劃生活、學習。放鬆了心情,收穫了快樂。

  生命在於運動,每天早晨,伴隨着鳥兒美妙的歌聲,我和媽媽早早的就起床了,洗漱完畢,我們去體育場打羽毛球、跑步……這些項目現在都成了我的強項。你看,現在我的身體多棒啊!運動結束,吃完早飯,我就開始學習,語文作業、英語作業、數學練習。這些課內作業做完后,我就閱讀一下書籍,因為書是人類最好的營養品,然後我把書里的好詞好句抄下來,時間一長,這些句子、詞語,我就可以運用到自己的文章里去了。在這種合理安排下,我不僅沒有討厭學習,反而在收穫中嘗到學習的樂趣。

  “勞逸搭配、幹活不累。”這是媽媽在幹活的時候常說的一句話。玩能玩傻、學也能學傻。所以,我把這句話改成了:“勞逸搭配、學習不累。”每當我在學習完以後,我就適量在放鬆一下,比如說:找小夥伴玩玩或者看會兒電視。所以,在暑假的每一天里,我都過得很充實、很快樂,一點都不感覺到累。

  大自然是一本怎麼也看不完的書,需要我們細細品讀;大自然又像是一副美麗無比的畫卷,需要我們好好去欣賞。在暑假裡,爸爸媽媽還為我安排了兩次旅遊,一次去爸爸的老家吉林,一次去媽媽的老家遂平。在旅遊過程中,我感嘆祖國的風光秀麗,又感受到了濃濃親情。

  這個暑假我不僅過得充實、快樂,還收穫了許多知識。為三年級的學習生活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對即將到來的四年級充滿了無限的期待。

  你這個暑假過得怎樣呢?也來說給大家聽吧!

  湖南株洲天元區樟樹坪小學四年級:日奈美亞夢



快樂的暑假 標籤:快樂的暑假作文 我的暑假我做主作文 巧克力味的暑假作文 我的暑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