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快樂的暑假400字作文

快樂的暑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暑假剛開始,我們就參加了科學城基教中心組織的夏令營活動,度過了一個快樂的暑假。其中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玩真人CS遊戲。

  遊戲開始了,我們男生三連一、二班對陣女生連,我們知道,這是教官有意偏袒女生。

  比賽一開始,我和隊友就佔領了旗台高地,對着女生瘋狂掃射。哈哈,我們打中了四個,也犧牲了一條命。

  我勇敢的向前沖,向敵人掃射,但也不幸中了一彈。我慌忙逃跑,躲在了旗台下。這時,我的隊友也掛了,他做肉盾,使用我的槍,我躲在他的身後,敵人打不中我,那叫一個爽啊!瞬間秒掉了三個。

  第一局比賽結束,第二局又很快開始了。我們向敵人發起進攻,我讓幾個隊友沖向籃球場,吸引敵人,我佔據有利地形,用機槍掃射,打倒了兩個。

  啊!不好,有人偷襲,我中了兩槍,我瞄準偷襲我的敵人,消滅了她,可我卻不幸中彈身亡。

  那個教官,反穿感應服,我們怎麼也打不中,好賴呀!最後我們全部光榮犧牲了。

  這次CS真人比賽,我們男生三連一、二班沒能戰勝女生連,覺得很遺憾,但我們玩得很開心,也懂得了團結就是力量這個道理。

  四川綿陽科學城樂進培訓學校五年級:周鈺桐



快樂的暑假 標籤:快樂的暑假作文 我的暑假我做主作文 巧克力味的暑假作文 我的暑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