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朋友800字作文

我的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友誼是純真的,美好的,友愛的……我們每個人都一個知心朋友。她會去請聽你的煩惱,去傾聽你的訴說……我同樣也有這麼一個朋友。她就像一個美麗而善良的白衣天使,一直幫助着我,伴隨着我度過了難關。她就是溫柔可愛的湯雪同學。

  湯雪善解人意,聰明伶俐,眉清目秀。圓圓的臉上,有着濃眉大眼,眉毛烏黑髮亮,就像一個倒掛的月亮似的。炯炯有神的眼睛就好像鑲着兩顆閃閃發亮的黑寶石。蘑菇頭的髮型,使湯雪顯得俏皮可愛,她有着一張櫻桃似的小嘴,更顯得她的可愛。在她臉的櫻桃最上方,經常藏不住那兩個可愛的小酒窩。只要一有人有些困難,湯雪都是第一時間站出來幫助他。記得一件事是我記憶猶新,彷彿就像昨天剛發生的一樣……

  那天陽光明媚。小鳥們歡快的唱着動聽的歌曲,色彩斑斕的花朵向我炫耀着她的美麗,五彩繽紛的小魚在清澈的小河中盡情的游泳,就連天空中的雲朵也變成各種各樣可愛的小動物形狀……我同湯雪一起參加英語興趣班。在路上,由於我太急於去上課,所以不小心摔了一跤。我摔得腿上青一塊紫一塊的,站都站不穩了。湯雪見了就忙來背我,儘管她已經累得氣喘吁吁,但她還是堅持要把我送到學校保健室。這是,我看見湯雪已經汗流浹背了,我心想:這就是純真的友誼吧!有一句名言確實說的不錯,友誼的臂膀長的足以從世界的這一頭伸到另一頭。要去學校保健室的一路上還真是不容易呀!一路上由於湯雪本來身高又不怎麼高,再加上我的高度,她更是得跌跌撞撞的。這是,我瞅了瞅湯雪,原來湯雪已經快支撐不住了,汗水像黃豆般得流下來,我看他已經很累了,就一直對她:“快讓我下來,你瞧瞧你自己,都這麼累了還要硬撐。”她喘着粗氣對我說:“沒關係!”終於到了學校的保健室,老師幫我包紮了一下,早看看湯雪,她早已累得氣喘吁吁,大汗淋漓了,但她還是堅持。這就是友誼,這就是在湯雪面前的友誼。

  我想這就是友誼吧!有一句名言說得可真巧:友誼的臂膀長的足以從世界的這一頭伸到另一頭。

  上海大學附屬學校四年級 吳怡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我的朋友 標籤:我的朋友作文 致我的朋友作文 我的朋友們作文 你是我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