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快樂的暑假800字作文

快樂的暑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放暑假,對於我們小學生來說,確實是一件開心的事。因為在暑假裡,大家都可以自由地玩,不再被學習的壓力所拘束。當然,我也不例外呢!

   在這個假期里,我做了一件對自己有益而且又很感興趣的事——學游泳。因為游泳既可以鍛煉身體,又可以自救。

   第一天學游泳可是我最興奮的日子了,當我跨進幾年都沒接觸的泳池時,我感到無比地興奮。第一節課是學憋氣,當我在岸上練的時候,我看見有一個教練在深水池自由地游來游去。這讓我想起了爸爸,爸爸什麼泳姿都會,還能把頭抬起來游,還可以身體直立,腳不踏底蹬水,頭在水面也不會下沉,爸爸說這叫“踩水”。我可真羨慕啊!我當時好想跳入水中馬上學會。可是我們必須先到岸上練了后才能下水。練了好久,我們終於下水了。因為憋氣比較簡單,我很快就學會了。

   第二天,教練就教我們蛙泳的手部動作和腳部動作。雖然比較騅,但是我學得最好。教練也很喜歡我,因為我總是比別人學得快,又學得好。有時教練偶爾一句鼓勵的話使我更努力學了。我也經常聽到別的家長誇獎我,這讓我學起來更加認真有勁了。

   學游泳的最後一天到了,這一天是公開課,所有家長都來看自己小孩的學習成果。我很緊張,因為我擔心做不好,讓他們看到我出醜。教練看我游得很好便把我放到深水池游,我一開始有點怕,後來習慣了,明白只要不停下來就不會沉了。我又豎著游,豎著很長,有20多米,眼看快到池岸了,可我體力不支,便扶着旁邊的池壁停下來了。家長看到我,對我是讚不絕口。一些調皮的男生給我取了一個外號“女強人一號”,我是又喜又氣啊!

   在學別的泳姿的時候,我仍然是最棒的。我也受到了教練和很多家長的稱讚。爸爸在我學完后,見識到我的真實水平說:“真是一代比一代強啊!”

   雖然我變黑了,可是我不僅學到了水中自救的本領,還受到了大家的肯定,還在游泳中找到了樂趣。我覺得這個暑假非常開心。

  廣東惠州惠陽黨校附屬小學五年級:管藝璇



快樂的暑假 標籤:快樂的暑假作文 我的暑假我做主作文 巧克力味的暑假作文 我的暑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