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快樂的暑假計劃300字作文

快樂的暑假計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7月,盼望已久的暑假終於來了,我可以準備計劃着美好的暑假生活了。

  首先,我得把老師給我留下的暑假作業做完才可以,俗話說先苦后甜,我現在把暑假作業做完了,以後要是想玩兒就能放的開呀。

  接下來,我準備去和爺爺學習釣魚,我以前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是毛毛燥燥的,正好通過釣魚來讓我鍛煉一下遇事沉着冷靜,要是你想釣到魚,那麼你就要有耐心,不要晃動魚竿,等着魚兒上鉤。

  最後一個計劃就是想和媽媽學習做菜,每次看見媽媽做的菜不僅漂亮還很美味,我也萌生了學習做菜的想法。於是,準備這個暑假就先跟着媽媽學習做家常菜,什麼炒土豆絲,番茄炒蛋,麻婆豆腐,青椒肉絲……這些都是我想學的。媽媽也給我說了,想做好菜,才開始也就先得幫她洗菜切菜,做菜還早着呢。

  我的暑假計劃,我的快樂生活。

快樂的暑假計劃 標籤:我的暑假計劃作文 暑假計劃作文 快樂的暑假作文 寒假計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