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快樂的暑假300字作文

快樂的暑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盼望已久的暑假終於真正來臨。

  我爸爸在南寧工作,所以我和媽媽上南寧玩,去瑞士花園見爸爸。

  有一天,我和爸爸媽媽去南湖公園玩。那裡風光秀麗,湖水碧綠,樹葉青青。然後,我們一家三口去划船,划完了船,我們就上了岸。上了岸之後,我要坐中國航天,我的爸爸媽媽也願意給我坐,後來我坐到飛機的位置。售貨員阿姨叫我只坐六圈就可以了。坐過了中國航天,我們又去坐過山車。我媽媽怕摔跤,不敢坐,叫我和爸爸坐,我和我爸爸就坐上了過山車。我媽媽說:“兒子,小心一點兒。”我說:“知道了”。車開了,我不小心碰了一個大包,可是我沒有哭。我和我爸爸媽媽去滑冰,他們說:“摔跤也沒事,一爬起來就可以了,知道嗎?”我說:“知道了”。滑完了冰,我們一家就開開心心的回家了。

  這個暑假我玩得真開心啊!



快樂的暑假 標籤:快樂的暑假作文 我的暑假我做主作文 巧克力味的暑假作文 我的暑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