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快樂的暑假400字作文

快樂的暑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暑假,像一個個快樂的音符,無時無刻都陪伴在我身邊;暑假,像一朵朵盛開的鮮花,讓我的生活充滿陽光和希望;暑假,像一隻只小鳥,每天我都自由自在。

  暑假是快樂的,幸福的,美好的,有趣的……如果暑假是天空,我就是小鳥,在蔚藍的天空自由翱翔;如果暑假是大海,我就是小魚,在遼闊的大海里游來游去;如果暑假是知識,我就會永不停止的吸取它。

  在暑假,我幾乎把所有的心思都花在學習上。每天早早地起床讀英語,查資料,做作業,看書……為了能在下學期取得好成績,我每天都這樣做,我覺得這樣就是“先苦后甜”的道理。

  在暑假裡,我吸取了許許多多的知識。每一天我都過得很開心,沒有煩惱,沒有壓力,沒有疑惑,自由自在的。

  我還在暑假裡明白了:雖然是假期,但是不能夠太放鬆自己,每天至少要安排一些時間來複習學過的知識,這樣才不會把學過的知識忘光光了,最好是試一試去理解,去體會一下“先苦后甜”。我愛快樂的暑假,更愛無窮的知識。

  五年級:黃可兒



快樂的暑假 標籤:快樂的暑假作文 我的暑假我做主作文 巧克力味的暑假作文 我的暑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