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快樂的暑假300字作文

快樂的暑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去過峨眉山的人都知道峨眉山是個有山有水的好地方,那兒的水是清澈見底的山泉小溪;那兒的山是高大有名的綠色山峰;那兒的小動物活潑可愛,其中有一種可愛的小動物——那就是靈猴。 

靈猴是一種峨眉山野生的猴,也許是那些猴子具有猴子天生的本性,並與僧人長期相處等原因,所以叫靈猴。 

靈猴特別可愛,在我們過弔橋時,我發現一隻小猴像人一樣先用手把身體打濕,再像青蛙一樣“噗通”跳進水裡,然後“轟”的一下從水裡冒出來,用手擦擦臉,得意洋洋地走上岸,好像在說:“你看我多厲害呀,我都會潛水了!” 

靈猴特別野,因為在我們要走的時候,媽媽悄悄告訴我“丁楠,我背上的水被猴子拿了,對不對?”我向後一看,一隻成年猴子果然把水拿去了,迅速地跑到橋頭,一下跳上橋墩,用牙把礦泉水瓶子咬破,然後咕咚咕咚地把水喝了下去。 

這些靈猴是不是即討厭又可愛呢?

快樂的暑假 標籤:快樂的暑假作文 我的暑假我做主作文 巧克力味的暑假作文 我的暑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