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快樂的暑假400字作文

快樂的暑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緊張的期末考試終於結束了,我的心就像長了翅膀似的,早已飛向了我那夢想中的自由王國。終於“解放”啦!回到家,我能幹什麼呢?玩電腦?看書?溜冰?還是……。告訴你吧,我的暑假生活遠比這些豐富得多呢! 

  我喜歡不時地去體驗一些不同的事情,因此,我把自己的暑假生活安排得既豐富又精彩。比如,溜冰、登山、演奏鋼琴、打羽毛球、玩電腦,樣樣我都喜歡。這個暑假我還看完了五大本厚厚的小說呢。但是,我覺得更有意義的活動要算是游泳和旅遊了。 

  這個假期,我在水雲軒游泳訓練班學會了蛙泳和仰泳。開始學蛙泳的時候,我連下水都不敢,膽小的像老鼠一樣,生怕爸爸抓住我丟進游泳池,最後媽媽鼓勵我:“不要怕,水又不深,如果你不下水,那就學不會蛙泳了。”經過好一番勸說,我才敢下水。教練手把手地教我每一個動作,我剛學會了一些,緊接着又教我新的動作,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很快學會了蛙泳。後來,我在游泳池裡經常看到許多人躺在水面上而沒沉下去,我也好奇地試了試,卻怎麼也浮不起來,爸爸看着我那笨拙的動作,笑了笑,教給了我 … …

快樂的暑假 標籤:快樂的暑假作文 我的暑假我做主作文 巧克力味的暑假作文 我的暑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