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削個漂亮的蘋果900字作文

削個漂亮的蘋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今天,我高高興興地背着書包,早早地來到了學校。這是因為今天我們班要搞一個有趣的活動——削個漂亮的apple。一看題目,我十分吃驚:天啊!我完蛋了。Apple是蘋果,可是我帶的是梨!哎——鬱悶!

  老師一聲令下,我懷揣着忐忑不安的心情開始削我的梨。我左手拿着梨,右手拿着水果刀,像準備戰鬥一樣,然後,我將小刀緊緊地貼在梨上,接着我用刀將梨皮削一點點,再把果皮削長一點,這時我旋轉着梨,嘟着嘴心想:我一定要把果皮削長,削長,再削長!拿一個第一名,那多好!不知不覺中,我削叼了一大半的果皮。出於好奇,我探着脖子迫不及待地望周圍的同學削得如何,我輕鬆了許多,因為我的同桌吳文俊削得十分難看,不僅果皮短短厚厚的,而且他的蘋果都快變成魔方了——並且造型也很奇怪。瞧瞧我後面的鄧先妮的,果皮和我的差不多長,差不多厚,不過一比對下來,我還是要好一點。陳姿瑾就沒法說了,比吳文俊削得還差。在四人小姐里我是第一,太成功了。我高興得手舞足蹈,小聲叫道:“太好了,我快成功了。”為了避免後面的都削得太短了,於是,我又靜下心來繼續削梨。哎喲!疼死我了,一看,幸好手還沒流血。抬起頭來,我看見:同學們有的一邊削一邊啃,啃啥呀?原來他們在啃果皮上的果肉;有的一邊削一邊大口大口地吃着,吃啥呀?原來在吃自己削好的水果;有的一邊削一邊刻,刻啥怪玩意呀?原來萬聖節要到了,都在刻南瓜燈呢;有的則認認真真、很專註的削水果。我恍然大悟,學着認真的同學開始削。啊!好長啊!“我削完了!”噢!?有同學削完了。我一着急,哎!太可惜了!長長地果皮從梨身上斷開了。

  在隊委的組織下,我們輪流上台展示自己削好的水果和果皮。就用我的好朋友說吧,你瞧,陳天奕削得多好,果皮又薄又長,梨也削得很完整,梨!和我一樣,太好了,有伴兒了,不過我也不得不佩服她,她削得多好呀!再看看張慶朗,她削得果皮又厚又短,蘋果還算削得比較完整,還行吧!到我們組了,我興奮地蹦上講台,自豪地展示我自己削得梨和梨皮。凌老師又在每一組選出了優勝者,我也當上了,真好!可惜的是:我沒有進五位選手中,下一次一定要再削長點啊!

  一口一口地吃着自己勞動的成果,愜意極了!

  茶店子小學四年級:藍色的荊棘鳥



削個漂亮的蘋果 標籤:漂亮的媽媽作文 漂亮的文具盒作文 好吃的蘋果作文 家鄉的蘋果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