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半生不熟的蘋果600字作文

半生不熟的蘋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比加尼小村,有一片茂密的果林。果園裡種着許許多多的蘋果樹,蘋果們一個個長得圓嘟嘟的,臉蛋紅通通的,在金燦燦的陽光的照耀下,蘋果們都會露出燦爛開心的笑容,當風兒輕輕吹過果林時,整個果林都飄蕩着蘋果的清香,每天果林里充滿了歡聲笑語。

但世界上沒有那麼完美無缺的事兒。在果林的一個角落裡,就有一個半生不熟的青蘋果A,她瘦瘦小小的,臉色青青的,沒有別人美麗的容貌,她沒有朋友,每天都沉默不語,別人總是諷刺、挖苦她,因此她對自己失去信心。

A半生不熟,是因為她不夠成熟,不懂得“孔融三歲能讓梨”。有一次,好朋友J來到A家做客。盤子里正好有一顆糖,J正準備拿來吃,“住手!”A大叫起來,拿着糖就往嘴裡送,J很不高興地離開了,因為這件小事,A失去了一個要好的朋友。還有一次,晚上吃完飯後,蘋果媽媽叫A去洗碗,她死活都不去,賴在床上打滾,蘋果媽媽實在沒辦法,她覺得自己的女兒非常不懂事……

現在A沒有朋友,她感到無比孤獨,想到以前發生的事兒就很後悔,她自言自語地說:“我真是頭笨豬 ,我當初真不應該這麼做。”她決定重新做一個人見人愛的蘋果。漸漸地,A不再霸道了,懂得了禮讓,變得勤快了,蘋果mother覺得女兒真的長大了,懂事了,大家不再嘲笑她了,還和A成了忠實的好朋友。如今的A臉長圓了,紅彤彤的臉上滿是開心、自信的笑容, 她對自己有了信心,越來越活潑可愛,每天和朋友們一起開心地玩耍。

最後,我為A重新找回自我,從半生不熟到成熟熟透而感到高興。讀者朋友們,你們也為A感到高興吧!



半生不熟的蘋果 標籤:好吃的蘋果作文 家鄉的蘋果梨作文 愛的蘋果作文 被上帝咬過的蘋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