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家鄉的蘋果梨——好吃!500字作文

家鄉的蘋果梨——好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家鄉坐落于吉林省汪清縣,我們那裡特產豐富,我喜歡吃的水果各種各樣;有香蕉、南國梨、蘋果、葡萄,我最喜歡吃的就是家鄉的蘋果梨了。 

  我的家鄉在我省的長白山腳下,那裡有它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和更適合蘋果梨成長的氣候。 

  蘋果梨顧名思義它長的像蘋果味道卻像梨,人們就叫它蘋果梨。 

  春天,一棵棵蘋果梨樹在微風的吹拂下搖搖擺擺,碧綠的葉子演奏着優美的樂章,那白色的小花也都爭奇鬥豔般的漏出了笑臉,在享受陽光雨露。 

  夏天白色的小花凋零落盡,一個小小的蘋果梨從淡褐色的枝條里鑽了出來,就像一個小姑娘似的,羞答答的十分可愛,在陽光雨露的滋潤下它慢慢的長大直到成熟,剛熟的時候是淡綠色,然後是深綠色,再後來是淺黃色,一到深黃色說明它已經熟了。 

  轉眼間秋天到了,人們可以在樹下品嘗蘋果梨。咬一口甜絲絲的,脆脆的果肉像珍珠一樣亮晶晶的,保管你吃了一個還想吃一個,怎麼樣,忍不住了吧,控制不住自己想來這裡的心情吧!呵呵,那您就來吧,我們一定會好好招待您的。 

  冬天的蘋果梨樹也很好看呀,那裡的景色就像仙境一樣,一顆顆蘋果梨樹披上了銀裝,語言是無法形容的,風一吹雪花飄飄舞舞,落在地上像鋪上了一層銀白色毛毯。 

  家鄉的蘋果梨真是太好吃了,我喜歡。

家鄉的蘋果梨——好吃! 標籤:家鄉的蘋果梨作文 好吃的蘋果作文 家鄉的蘋果園作文 我愛家鄉的蘋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