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那個漂亮女孩……1000字作文

那個漂亮女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女孩子在我的筆底都是漂亮的公主,她們總是很陽光,燦爛的微笑,在夏天裡穿着弔帶裙子,長長地裙擺,更顯婀娜多姿。或者牛仔褲,瀑布般的長發,偶爾扎着麻花似地長辮子,特別的清純輕靈。

  長長的脖子,素麵的裝扮,神情永遠那麼淡漠迷離。曖昧的眼神,給人悸動的感覺。使你感覺內心潮水的澎湃。使你想象在某一個瞬間,使人窒息的難忍。那樣的天真無邪,而又野性的肆意。無邪的笑容會淹沒你,讓你感覺她是一顆罌粟花,艷美而妖嬈。潑辣的,淡漠的,炙熱的氣息。

  安妮是極致的美人,在時光慾望里顛簸流離。心裡有着濃郁的陰影,喜歡拍照片留下美麗的倩影,臉上時而寫着孤獨。她的愛情殘酷而本質。自戀的公主,自戀的女孩(哈哈)永遠的素顏,白皙的面孔,時而寂寞的想逃離。

  夏天的湛藍色涼鞋,不穿絲襪,塗著珍珠般的指甲油。喜歡坐在藤椅里沐浴陽光的吻。這一小小的細節使人異常愉悅。拍一些藝術照片,明眸皓齒,一臉乾淨的笑容,光滑的小腿,健康而清純。讓人感覺生命的誘惑和珍貴。

  春秋隆冬,只是變換着牛仔褲的樣式,各種顏色的小衫,小襖顯得很時尚。理想的搭配,的確使人賞心悅目。參見詩詞頒獎,我穿着泛白的牛仔褲,粉色小衫,在舞台的燈光下熠熠生輝。那種和諧的氣氛,給人暖暖的感覺。我堅信這是屬於我的品位。

  衣服鞋子人物,那是一種內涵的象徵,漂亮公主身材修長,髮髻高挽。或者高高束起馬尾辮。留下回眸一笑百媚生的倩影。簡單而明了,及其個性,不是完美無缺,而是永遠被個性的光環籠罩着。

  眉心一顆美人痣,隱約蕩漾着曖昧的慾望。小巧的鼻子微微翹起,像個淘氣的精靈。笑起來眯着眼睛,說不盡的嫵媚與風情。玲瓏剔透而又充滿靈性。

  冷漠的眼神,美艷絕倫的那個公主,長裙搖曳,黑色鬼魅,紅色妖嬈,粉色婀娜娉婷。素麵擋不住艷光的迸射。矜持而優雅,總給人一種耐人咀嚼的味道。感覺是一種生命力的強烈表達。那身行頭背後都是膨脹的誘惑。

  喜歡舒淇性感的艷美。腥松的眼影,玫瑰的唇色,野性的放駭。胭脂淺粉,天真而性感的神采,最具有殺傷力。無邪而明亮的眸子,野性的小貓般,使人有一種按捺不住的衝動。彷彿等着你來愛撫垂憐,又是你懼怕而發怒的的模樣,欲罷不能,欲擒故縱。

  多面的性感小貓,使你恣意放縱自己的神思。直白的坦蕩,尖銳而純潔。及其情緒化,而又感情熱烈,纏綿而甜蜜,傷懷而淚珠如雨。那麼率真的性情,給人甜蜜而心顫的愛情美感。

  那個叫做安妮的真性情的漂亮公主,時而潔白如蓮花,時而犀利如玫瑰,僅此而已。

  德州市平原一中高一24班高一:許姍姍



那個漂亮女孩…… 標籤:漂亮笨女孩作文 那個女孩作文 漂亮作文 漂亮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