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好吃的蘋果800字作文

好吃的蘋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廣州刻章  

文章1

  美味的蘋果 

衣服有綠又有紅,味道酸酸又甜甜。多多和它做朋友,小臉紅紅人人愛。你們猜出來了嗎?沒錯,它就是大家再熟悉不過的蘋果了。 

開花的蘋果樹是落葉喬木,樹高可達15米,栽培條件下一般高3~5米。樹榦灰褐色,小枝光滑。蘋果最適於圖層深厚,富含有機質,心土通氣排水良好的沙質土壤。有超過7500個已知品種。良種:紅星系列、紅富士、喬納森等等。 

西方有句諺語:“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蘋果的營養價值很高,含有多種維生素。蘋果中含有15%的碳水化合物及果膠,維生素A、C、E及鉀和抗氧化劑等含量也很豐富。蘋果所含的多酚及黃酮類天然化學抗氧化物質,可及時清除體內的代謝“垃圾”,降低血液中的中性脂肪含量,而中性脂肪是造成血管硬化的罪魁禍首,對預防心腦血管疾病尤為重要。蘋果的營養價值高,但吃蘋果要注意細嚼慢咽,如果一個蘋果能夠15分鐘吃完,則蘋果中的有機酸和果酸就可以把口腔中的細菌殺死。因此,慢慢地吃蘋果,對於人體健康更有好處。 

蘋果的用途不少呢,如:將未熟的香蕉和蘋果各半,裝入塑料袋裡,紮緊口,約幾個小時之後,綠香蕉可變成黃香蕉。 

經過我的一番介紹后,我想大家已經深入地了解了蘋果了吧,也和我一樣認為蘋果是一種美味的水果吧! 

文章2

  好吃的蘋果 

俗話說得好:一天一蘋果,疾病遠離你。蘋果鮮紅的外表,好像披着一件深紅色的毛衣,圓圓的身子里,有着清脆的果肉,讓人一見就生愛慕之心。 

蘋果不僅外表好看,品種還非常多,如,水晶富士、青蘋果、紅富士、紅星系列、喬納森等等,都非常地好吃。 

蘋果樹在栽培條件下一般高3~5米左右,樹葉是灰褐色的、圓圓的,不像桃子、石榴那樣是綠油油的,讓人看着很舒服,忍不住就去把果實摘下來,嘗上一口。 

不僅這樣,蘋果的營養成分非常豐富,它含有胡蘿蔔素0.08mg和維生素B1B2,只要吃上一個,就能增強抵禦力,還能預防疾病,對人體非常有益。 

蘋果還有很多作用,比如說紅蘋果吧,只要把它和未熟的香蕉放在一個塑料袋裡,紮緊口,過不了多久,青色的香蕉就變成了黃色的香蕉,可神奇了! 

大家聽完我對蘋果的介紹,相信你們對蘋果也有所了解吧!

好吃的蘋果 標籤:好吃的蘋果作文 好吃的水果作文 好吃的作文 好吃的弟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