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家鄉的蘋果梨600字作文

家鄉的蘋果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中國的東北邊陲有個小城市——延吉,那就是我的家鄉,這裡景色優美,物產豐富,其中蘋果梨是我們家鄉的特產之一,它馳名中外,我們延吉人引以為傲。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梨花園,輕輕走,輕輕吹,等待梨花微笑。終於,梨花開了!遠遠望去,梨花園簡直成了花的海洋,每顆樹上開滿了一串串雪白的梨花。走進梨花,呵!梨花真是千姿百態,有的羞羞答答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有的還是個花骨朵兒,飽脹得彷彿馬上要破裂似的,有的花朵已綻開了,露出了綠色的花蕊。呵!淺黃色的花蕊,就像小姑娘的笑臉,散發出羞人的芬芳,沁人心脾,百花落盡,梨樹上冒出了小小的新葉。嫩嫩的,綠綠的是多麼可愛! 

  轉眼到了炎熱的夏天,小小的嫩葉長大了。葉子從小小的嫩葉搖身變成了碧綠茂盛的葉子。梨樹變的鬱鬱蔥蔥,梨寶寶從枝幹里偷偷的鑽出來,它們像一個個淘氣的孩子躲藏在葉子身後,和人們玩捉迷藏。不知不覺,梨寶寶漸漸長大了 

  轉眼間來到了秋天。豐收了,樹上掛滿了又大又圓的蘋果梨。在陽光的照耀下,亮亮的,好似一個紅燈籠,又好似一個害羞的小姑娘。摘下來一個咬上一口,酸酸的,甜甜的,蘋果和梨的味道交織在口裡,讓人越吃越愛吃。 

  寒冷的冬天,梨樹更有一番美景。東風吹過,一片片綠葉隨風飄落下來。葉子都落光了,潔白的雪花落在梨樹枝上,給梨樹披上了銀裝,也給大地母親蓋上了厚厚的白毛毯,整個梨園成了銀裝素裹,粉妝玉砌的世界。 

  我家鄉的蘋果梨,我喜愛你!

家鄉的蘋果梨 標籤:家鄉的蘋果梨作文 家鄉的蘋果園作文 我愛家鄉的蘋果作文 家鄉的蘋果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