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家的小鸚鵡500字作文

我家的小鸚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又伶俐的小鸚鵡,我給它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叫“球球”。

  球球長着一身彩色的羽毛,大大的腦袋上着兩顆黑寶石似的小眼睛,還有一張紅艷艷的小嘴巴,它的身子雖然胖胖的,但是身手卻很敏捷喲,尤其是它的翅膀,很有力氣,一般是用來“防身”的。如果自己不小心從橫杆上掉了下去,它就會有強有力的翅膀扇動,以免自己會摔傷。它的腳也是非常有力的有喲,有時,它不想”飛“到欄杆上去,就會用它的小爪子抓住籠子的邊兒往上爬,可真是“攀登高手”呀。

  記得有一次,球球餓了,籠子里沒有東西吃了,它便叫了起來:“餓了,餓了!”。我走了過來看了看,籠子里沒有食物了,便把小米到給它吃,它津津有味的吃着,還不時抬起頭看看我,似乎在說:“小主人,你對我真好!”。

  我那個淘氣包呀!還不知從哪兒來的毛病,就是太調皮了。

  有一次,這個小傢伙在籠子里摔了一跤,把腿給摔傷了。我和媽媽折騰了幾天才把它的傷養好的。我以為呀,它會接受這一次教訓,誰知,它不但沒有接受教訓,反而變得跟調皮了。我這拿他沒辦法。

  這就是我家的小鸚鵡。

  園嶺小學二分部四年級:劉逸筠

本文系作文網()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我家的小鸚鵡 標籤:我家的小鸚鵡作文 可愛的小鸚鵡作文 我很想念我的小鸚鵡作文 我的小鸚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