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可愛的小鸚鵡400字作文

可愛的小鸚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最喜歡的動物是鸚鵡。

  有一次,姑媽帶我去花鳥市場欣賞各種花草,觀察各種動物。忽然,我聽後面有人跟我說話,我往身後一看,哦,原來是一隻鸚鵡,正向我們打招呼。它的羽毛呈黃、藍、綠三種顏色,油亮亮的,像是穿了一件絲絨小襖;脖子上有一圈雪白的絨毛,就像圍上了一條圍巾;圓圓的腦袋上嵌着一撮緋紅的羽毛;一雙小眼睛閃閃發亮,還不時骨碌碌地轉動着,顯得聰明伶俐!

  姑媽告訴我:鸚鵡最可愛之處在於會跟人學舌。我懷着一顆好奇心,湊進籠子,大聲地說:“你早。”只見它盛氣凌人地拍拍翅膀,抖動了一下身上的羽毛,然後張開那張尖尖的小嘴,很清脆地回答道:“你早。”我高興地跳了起來,情不自禁地喊起來:“鸚鵡真的會說話耶!”

  當我依依不捨地離開鸚鵡時,我想:要是我也有一隻會說話的鸚鵡,那該多好啊!每當我一個人在家時,它能陪我說說話,我就不再感到孤獨寂寞了。

  指導教師:徐紅梅

可愛的小鸚鵡 標籤:可愛的小鸚鵡作文 我很想念我的小鸚鵡作文 我的小鸚鵡作文 我家的小鸚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