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家的小鸚鵡600字作文

我家的小鸚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家的小鸚鵡

  我家養了兩隻可愛的小鸚鵡,它們長得小巧玲瓏,非常的好玩。它們那雙烏黑透明的小眼睛鑲嵌在臉的兩側,活像兩顆晶瑩的黑寶石。它們的嘴可和別的鳥不大一樣!它那鉤子般的小嘴巴像一個秤鉤。你如果把它給惹火了,它非用它的鉤子嘴來啄你的!它的嘴巴上兩個小氣孔就是它的鼻子。它那一對小得不能再小的耳朵就藏在它頭上的的羽毛之中,小得必須用放大鏡才能看見!小鸚鵡全身五彩斑斕的羽毛就像一件漂亮的大衣.它那黃褐色的頭像是一個彩色的乒乓球,綠中帶黃的肚皮是鼓鼓的;淺黃色的小尾巴是長長的。在肚皮上長有一雙暗紅色的小爪子,鸚鵡平時就是用它來抓樹榦的。 

  鸚鵡的叫聲十分動聽,“唧唧,喳喳的,”歡快極了,他是不是還會學你說話呢它時不時還會學你說話呢!每當太陽升起時,它們倆就會開始此起彼伏的叫起來,叫聲十分悅耳,好像在說:“小主人!快起床!太陽快要曬到屁股了!!!!” 

  鸚鵡主要吃小米,剛開始我給它裝了滿滿一盒的小米,可是過了幾天;從外部觀察來看好像沒有吃,我仔細一看原來盒子裡面大部分的小米是空的,我問爸爸,爸爸回答說:“兒子,你看鸚鵡吃東西是一邊吃還一邊吐殼,所以嗎!盒子看起來跟沒有吃一樣!”有時它們倆兒同時吃小米,還會互相搶奪食物呢!瞧!他們正在打架呢!你踏我,我踏你;你啄我,我啄你,好玩極了! 

  你們說,難道我家的鸚鵡不可愛嗎?

我家的小鸚鵡 標籤:我家的小鸚鵡作文 可愛的小鸚鵡作文 我很想念我的小鸚鵡作文 我的小鸚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