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家的小鸚鵡700字作文

我家的小鸚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家的小鸚鵡

   一個月前,我們家買了一隻虎皮鸚鵡,這小傢伙聰明的很。別看它這小不點的,就能把我們驚訝得嘴巴都合不攏。

   有一天,我正在彈古箏,一個個歡快的音律從我的指尖蹦跳而出。正當我完全陶醉在奔放的《雪山春曉》里的時候,“吱!”一聲清脆而響亮的鳥叫把我嚇得突然從椅子上跳起,像火燒到屁股的猴子一樣。“吁……”原來是這個小傢伙呀,“是不是剛才我在彈古箏的時候你太陶醉了呀?”“吱!”我試探性地在琴弦上彈了幾個音,小傢伙又不叫了,剛才可能是無意叫的吧。我繼續彈《雪山春曉》,“吱吱吱嘰嘰嘎嘎咕咕!”啊哈,這個小傢伙是要聽到流利舒暢的音樂才叫的。你看,我的小鸚鵡多聰明呀,它和一般的鸚鵡不同,還懂得音樂呢!

   問:你們家的小鸚鵡到底聰明到什麼程度呢?答:它呀,聰明到我要是一不留神就會飛走這種程度!問:哇,真的?答:Yes,不信的請來看下面。

   我是個小書迷,一讀上書就放不下。有一天,我的心正隨着精彩的內容遨遊世界,飄過五湖四海,盪過錦繡山川,在悠悠忽忽之際,我的耳畔響起一陣“哐當!哐當!”的聲音。我“突”地站了起來,四處環顧,“莫不是有人在撬門?!”“哐當!哐當!”又是你這個小傢伙,想把門叼開?唔,剛剛小傢伙已經把門叼開了5厘米高,要是我再不趕過來,小傢伙就飛出去了。我想了一會兒,哦,怪不得最近在我給它換水的時候老是盯着我,原來是想出去呀。唔,該想個辦法,不能總盯着它呀!有了,我把籠門調過來,貼着牆,這樣即使它把籠門叼開了也無濟於事。

   問:哇!你們家的鸚鵡可真了不起。那,還有沒有其他“名鳥軌事”呢?答:有,像半夜三更的時候學人笑呀、給它換食的時候突然亂飛呀、洗澡的時候裝死呀……問:哇!!那你討不討厭小鸚鵡呢?答:不討厭!因為小鸚鵡為我們家帶來了快樂與歡笑,我喜歡我們家的小鸚鵡!!



我家的小鸚鵡 標籤:我家的小鸚鵡作文 可愛的小鸚鵡作文 我很想念我的小鸚鵡作文 我的小鸚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