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可愛的小鸚鵡400字作文

可愛的小鸚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可愛的小鸚鵡 

  武進鄒區中心小學三(2)周佳藝 

  前些天,爸爸給我買了一隻可愛的小鸚鵡。我可喜歡它啦! 

  瞧,小鸚鵡真美!各色的羽毛為它披上了綵衣:綠色的在它的肚子上,就像一條綠色的裙子;黃色的在它的頸背上,像一個小披風;而黑色斑點則是鑲嵌在黃色羽毛的黑寶石,藍色嵌在它的嘴巴兩旁。它的眼睛雖然小,但我還是覺得它十分可愛。嘴巴又彎又硬,真像一個鉤子。看它那神氣活現的樣子,真像一個得勝歸來的小將軍。 

  小鸚鵡吃起飯來可有趣了!我的小鸚鵡從不挑食,青菜、麵包……樣樣都吃。我把小米放在手指上,剛把手伸進籠子,它就會迫不及待地吃起來。瞧,多專心呀!它還會不時地咂咂嘴巴,發出“啾啾啾”的叫聲,好像在說:“今天的伙食真不錯,小主人對我可真好!” 

  還有一次,小鸚鵡把腳爪倒勾在小竹棍上面,頭懸在下面來了一個倒空翻,然後,它又從樹枝下穿過。真像雜技一樣驚險,嚇得我出了一身冷汗。我想:它之所以會這樣自娛自樂,可能是沒有朋友,一個人很孤單吧。 

  我再三央求爸爸再給我買一隻鸚鵡,可都被拒絕了。但是,我相信它一定會找到朋友的 ,可愛的小鸚鵡,再以後的日子裡,就讓我做你的好朋友吧!

可愛的小鸚鵡 標籤:可愛的小鸚鵡作文 我很想念我的小鸚鵡作文 我的小鸚鵡作文 我家的小鸚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