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家的小鸚鵡350字作文

我家的小鸚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星期天,爸爸給我買了兩隻漂亮的虎皮鸚鵡,兩隻虎皮鸚鵡長得一模一樣,那翅膀從前到后是一片片鑲着大半圈白邊的羽毛,構成了斑紋圖案。仔細看,還真有些像虎皮哩。我放學回家,看到爸爸正在教鸚鵡說話呢,我過去問:“爸爸鸚鵡學會說話了嗎?”只聽從爸爸後面有人說:“

  爸爸鸚鵡學會說話了嗎?”原來是兩隻調皮的鸚鵡在學我說話。爸爸去上班了,我也要寫作業,有一道題不會做,我在想,這道題怎麼做呢?”鸚鵡也說:“這道題怎麼做呢?”我覺得它是在嘲笑我,我便說道:“你為什麼學我說話”,它也說:“你為什麼學我說話”,我恍然大悟,原來鸚鵡沒有自己的主語,只能學別人說話,於是我對它說了一些好聽的話,日久天長,它也對我客氣了。

  我家的小鸚鵡是不是很可愛呢?動物是我們最好的朋友,我們應該愛護它們。

  四年級:1219366035



我家的小鸚鵡 標籤:我家的小鸚鵡作文 可愛的小鸚鵡作文 我很想念我的小鸚鵡作文 我的小鸚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