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美麗的小鸚鵡400字作文

美麗的小鸚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天,爸爸給我買了一隻小鸚鵡。 

  這隻小鸚鵡美麗極了。它身披翠綠色的外套,油光發亮,而脖子卻是橙色的,恰似圍了一條鮮艷的圍巾,愈發惹人喜愛。圓圓的腦袋上鑲嵌着一雙黑寶石似的小眼睛,顯得機靈可愛。它那紅紅的,偏偏的嘴巴是向下彎着的,就像一個鉤子,很特別喲。 

  鸚鵡主要吃穀子。開始時,給它上滿一盒食,吃了幾天,我發現還是那麼多,好像沒怎麼吃。爸爸告訴我,已經吃的差不多了,它們只把裡面的米吃進去,穀殼又吐出來了,盒子裡面大部分都是空殼呢!我仔細地看,原來它啄一粒穀子,同時嘴裡又甩出一個空殼,邊啄邊甩,熟練極了。原來,它還是一個“嗑瓜子”的高手呢!如果它在吃食時你一逗它,它就會退回來,瞪大烏黑的眼睛東張西望,露出害怕的樣子。 

  鸚鵡的叫聲十分動聽悅耳,“嘰嘰嘰”,“喳喳喳”的,歡快極了!把它掛在我的窗前,想睡個懶覺都難。聽爸爸說,它還會學說話呢。哇,太棒了,我一定要把它調教成一個與眾不同的歌唱家,讓別的小鸚鵡們對它刮目相看! 

  我愛我的小鸚鵡!

美麗的小鸚鵡 標籤:可愛的小鸚鵡作文 我很想念我的小鸚鵡作文 我的小鸚鵡作文 我家的小鸚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