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古詩文大賽400字作文

古詩文大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古詩文大賽 

  吃着清涼爽口的西瓜,享受着陽光的照耀,享受着微風的撫慰,它們正微笑着對我說:“你看,夏天是多麼美好,夏姑娘是多麼美麗呀!”我們是剛發芽的小苗,正在着燦爛的陽光下茁壯成長。 

  今天,我們學校檢查每個班級的古詩文背誦情況。上午,老師利用一節語文課的時間,看着我們練習了兩三遍。後來老師聽說別的班都排了隊伍,效果比較好,就慌慌忙忙地給我們也排了隊。啊,領導到我們班來了,同學們如青松般筆直地站立着。在兩位主持人的帶領下,我們用響亮高昂的聲音背誦着。會背的同學都抬着頭挺着胸,深情的微笑着背誦着;而其他一些不會背或背的不熟的同學,也小聲地跟着對嘴形。我們用了七八分鐘的時間,完成了這次誦讀比賽。領導笑了,那是對我們的誇讚;老師笑了,那是對我們表現的滿意;累得氣喘吁吁的我們也笑了,是因為我們認真努力的做好了一件事。 

  努力就會有勝利,相信我們的成績不會差的。我們不再是嬌嫩的幼苗,我們已在陽光雨露中長大,努力讓自己變為一棵蒼天大樹!

古詩文大賽 標籤:古詩文大賽作文 詩文作文 古詩作文 古詩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