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心情日記500字作文

心情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晴天

  明天就是媽媽的生日了,為此我特地為媽媽準備了一份特殊的禮物——我自己用瓷笛為媽媽吹奏“生日快樂”歌。雖然,媽媽就要過生日了可我總是高興不起來。因為,隨着我的長大媽媽也顯得越來越蒼老,我和媽媽之間的關係也變的不融洽了,常常為了學習而產生誤解。就因為這些小事導致我沒有好好珍惜媽媽對我的愛,我總是讓她傷心落淚。就像我的小學英語老師MISS李一樣,她剛帶我們的時候我總是覺得時間過得很慢,總想早點下課。而如今,她要走了我很是傷心,總是覺得她帶的課時間過得很快,轉眼間就下課了,這個暑假裡的每一天我都在後悔,為什麼當初自己和老師在一起的時候,我不懂得珍惜我們之間的緣分呢?其實我不是到現在才明白,在過去我的夢中曾出現過很多我和家人在一起的時候經常吵架,然後就會突然出現一些很古怪的人,他們常常追殺一些經常吵架的家庭,我們一家人也被追殺着,每次當我從惡夢中醒來的時候,我都是滿臉的眼淚。從那以後,我便更加珍惜着世間的一切緣分,我恨不得分分秒秒都和父母待在一起,可是不行,因為我要學習、爸爸要掙錢養家糊口、媽媽要照顧我和妹妹、而妹妹要上幼稚園。所以我希望這世間的一切緣分大家都能夠好好珍惜。

  ?怡實驗小學四年級:袁子怡



心情日記 標籤:心情日記作文 我的心情日記作文 心情作文 放飛心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