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心情日記之一400字作文

心情日記之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晴

  今天,我的心情不知道是怎麼的,是那麼的不愉快。原因有好幾個,全是應為我的媽媽。其一是因為:下午,我們班的同學打電話給我,問我下午有沒有時間出去玩,我本以為媽媽會答應,可是媽媽並沒有同意我和同學一起出去玩,我想媽媽肯定不知道,我和同學們是要在一起比賽跑步,順便和他們吹吹牛媽媽肯定以為,我是要和同學們一起出去瘋。其二是因為:今天晚上我和妹妹坐在一起看電視,這是,妹妹說要喝飲料我便使出了吃奶的勁,可就是打不開瓶蓋,於是我把飲料往桌子上一仍,說:我打不開,自己想辦法。話音剛落妹妹邊哭了起來,媽媽以為是我搞妹妹了,便從廚房裡走了出來,還邊走邊罵我,你知不知道這一種被冤枉的感覺,就算我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老天爺啊,為什麼,我的媽媽就沒有一雙火眼金睛呢,如果我的媽媽有一雙火眼金睛的話,就不會有許多明明是妹妹乾的壞事,都來自我的身上了。哎我可真倒霉啊!

  ?怡實驗小學四年級:袁子怡



心情日記之一 標籤:心情日記作文 我的心情日記作文 心情作文 放飛心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