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在祖國母親懷抱中成長500字作文

我在祖國母親懷抱中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勝利歌聲多麼嘹亮。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從此走向繁榮富強……”今年是改革開放的第30年,再次聽到這首《歌唱祖國》的時候,心裡便為祖國感到無比自豪。 

  祖國是我的母親,是生命的搖籃,我像一個嬰兒,在母親懷抱中成長。1999年,一個小生命誕生了,那就是我。爸爸媽媽教我走路,教我說話。學會了喃喃話語后,我便開始上學。隨着年齡的增長,隨着我從一個嗷嗷待乳的嬰兒到一個茁壯的少年,伴着老師的栽培,知識懂得越來越多,也獲了許多獎,成了老師的助手,同學的好榜樣。2008年1月25日,我國發生了一場雪災,這場空前絕後的災難使出門在外的中國人民回不了家,令救災人員死傷無數,使我們大家也感到悲傷不已。但祖國並沒有這麼倒下,就像一頭沉睡的獅子雖然受了傷但也站了起來。指導了這件事後,全國人民都獻出愛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幫助他們,連一個乞丐也獻出了許多的錢,這場災難雖然使我們失去很多,但也讓我們學到很多,那就是讓我們變得堅強,變得團結。 

  我國有許多名勝古迹,如:神山聖湖;八仙桌子山;白居寺;趵突泉公園;洞石雄關;清泉湖泊;激流瀑布…… 

  隨着時間的流逝,我們偉大的祖國母親已經60周歲了。在這六十年裡,她飽經滄桑,從受盡欺辱到如今的繁榮富強,我為自己是一個中國人而感到無比光榮,無比自豪。我在此,向祖國高呼一聲:祖國母親我愛你!

我在祖國母親懷抱中成長 標籤:祖國母親作文 給祖國母親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祖國母親作文 我的祖國母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