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母親懷抱是孩子幸福的港灣400字作文

母親懷抱是孩子幸福的港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高爾基曾說過:“我們應該讚美她們——婦女,也就是母親,整個世界都是她們的乳汁養育起來的……沒有了母親,就沒有詩人,就沒有了愛。”是啊!母親在孩子面前,永遠是偉大的,永遠是堅強的。 

  昨天,我們全家去親戚家做客,吃飯時,我已飛快的速度把飯吃完,突然,煙花巨大的響聲把不足兩歲的小堂弟嚇哭了,奶奶放下筷子,捂住了小堂弟的耳朵,我忙對奶奶說:“奶奶,您繼續喝酒,我幫您抱堂弟。”我抱住堂弟,哼起了一首歌,堂弟也漸漸進入了夢鄉,小堂弟又醒了過來,又哭又鬧,堂弟的媽媽抱着小堂弟,小堂弟停止了哭聲,又漸入夢鄉,還笑了起來,也許,這是孩子依賴母親的天性吧!但也着實令人感動。 

  小時候,我一直很依賴媽媽。一天,我照常在沙發上睡午覺,突然,外面響了一聲巨雷,閃電閃個不停,聲音可大了。被吵醒的我哭了起來,四處找媽媽,我邊哭邊說:“媽媽!媽媽你在哪裡啊?媽媽!”後來,我在廚房裡找到了媽媽,抱着媽媽的腰哭個不停,最後,媽媽抱着我睡,我才睡了過去。 

  媽媽,謝謝您,您給了我生命,給了我無私的愛,才有了今天的我。

母親懷抱是孩子幸福的港灣 標籤:愛的港灣作文 心靈的港灣作文 溫暖的港灣作文 溫馨的港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