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祖國母親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給祖國母親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祖國母親?

  您好!

  祖國媽媽,您是我們成長的搖籃,是我們的母親。您的這片土地是神聖的,無私的。您是九龍壁上的飛龍,是長城的古磚,是天安門上空的國旗。

  祖國媽媽我們愛您,就像魚兒離不開水一樣。您用您的乳房哺育了我們,您是樹根我們是大樹。

  還記得1997年澳門回來嗎?還記得1999年香港投到您的懷抱嗎?這些令我感到自豪。

  母親,您有神奇的文字,有上下五千年的悠久歷史文化,有四大發明,八大奇迹,有山勢險峻的武夷山,有驚而險的華山,有四大名着,連綿起伏的萬里長城,有中國鐵路之父。我為您的擁有感到驕傲,我為我是中國人而欣慰。

  小時候,您是我手中的紙拼圖,長大了,您是長城黃河,您是巍峨的烈士紀念塔,您是沙漠中的牛羊駱駝,您是北京熊熊燃燒的奧運聖火,您是陝西的世園會。

  還記得,黃繼光、錢學森、劉胡蘭、詹天佑…這些可都是您哺育成才的呀!他們的名字,為您做出的貢獻,我們會永記在心。

  祖國母親?

  祝?

  您越來越繁榮富強。

  六年級:韭菜



給祖國母親的一封信 標籤:給祖國母親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祖國母親作文 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祖國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