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給祖國母親60周年的一封信1100字作文

給祖國母親60周年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親愛的母親: 

  您好,今天是您的60歲生日,作為您的孩子我在在這裡祝您生日快樂。 

  我是依偎在您懷裡的孩子,今天您的孩子正在這裡為您寫着您一生的光輝讚歌,我敬愛的母親您在這60年裡一定是為了您的孩子吃了很多苦。但今天的我們已經不再像以前了。我們強大了,沒有人在敢欺負我們了,在今天我們舉辦了讓世界為之讚歎的盛大的閱兵儀式,您的孩子在今天沒有讓您失望。但也正是您才有讓我們感到驕傲的本錢,是您讓我們炎黃子孫的豪情飛揚。是的,在今天多少人熱淚盈眶,多少人熱血沸騰,是他們為您今天的強大與繁榮而自豪呀。 

  母親,在過去我們是窮困的,沒有發達的經濟、科技,連最基本的教育也沒有。人民的生活僅僅吃上飯,是談不到精神享受的。但如今我們不同了,有了發達的經濟,人們生活富裕了,我們民族強大了。母親,我為你自豪。如今,世界年年見證“中國年”:讚歎“中國奇迹”,欽佩“中國力量”,關注“中國道路”。“中國”,已經不僅是一個國家的稱謂,而且是一個顯示希望和活力的名詞。母親您60年輝煌,造就的新中國帶給了我們無限的信心、勇氣和力量,我們正站在一個新的歷史起點上。再過40年,我們將迎來母親您100周年的生日。人們有理由相信:一個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將會巍然屹立在世界的東方。

  母親,我為你驕傲。當我們的胡錦濤總書記在天安門城樓上向世人宣告“今天,一個面向現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來的社會主義中國巍然屹立在世界東方”時,多少人熱淚盈眶,多少人熱血沸,當我聽“聽了胡錦濤總書記的國慶講話,我心裡頓時沸騰了!” 海外華人說:“‘中國’響亮,中華兒女感同身受;‘中國’響亮,我們炎黃子孫更是豪情飛揚!” 

  母親您一定不會忘記那陰霾的過去,但您一定又會激動與今天的輝煌。我們的經濟建設,我們的軍事實力,絕對可以屹立於世界之巔。 

  母親您美好的未來正在向我們招手,母親您美好的未來更需要我們不懈奮鬥。我以我心愛祖國,我以我行報祖國。在您60歲生日之際,我以中華兒女代表的身份來反映您兒女的心聲。 

  母親,您放心吧!此時的我們更更會萬眾一心,來呼喚開拓進取。中華民族的復興是一項偉大而又艱巨的任務,而任何偉大的任務都是由您無數平凡的兒女共同完成的,只有您全體中華兒女把滿腔的愛國激情轉化為切實的愛國行動,繼續自立自強,不斷開拓進取,全力做好本職工作,才能成就偉大的事業。 

  母親,您放心吧,我們前面的道路還很長,也不平坦,還會遇到困難、風險和挑戰。我們不會因現今的成就而驕傲自滿,而是在在輝煌成就面前,保持謙虛謹慎的作風,保持艱苦奮鬥的作風。 

  我親愛的母親今天是您的60歲生日,我真心的想對您說:生日快樂。 

  作為母親在您走過的這60個艱辛歲月里,那麼今天都是您偉大的見證。 

  此致 

  敬禮 

  署名:依偎在您懷裡的孩子 

  2009年10月一日

給祖國母親60周年的一封信 標籤:給祖國母親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祖國母親作文 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祖國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