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寫給遠方哥哥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寫給遠方哥哥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你好! 

  在你不在家鄉的日子裡,你可能還不知道,家鄉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原來在東風商場對面那條臟臭不堪的臭水溝,現在竟變成了風景如畫的小康河。小康河的水美、橋美、建築更美。它是工人們精雕細刻出來的,保護它,是後人的責任,也是我們的責任。 

  一進入小康河,就像到了一個童話世界。小康河的水清澈見底,水平如鏡,湖底石塊色彩斑斕。在陽光的映照下,那五彩繽紛的石塊宛如閃閃發光的寶石。河上有橋,橋的兩邊有欄杆。那欄杆一定是工人們為了遊人的安全建造的,工人們可真有心呀!以前,工人還沒改建的時候,過路人一聞到這條臭水溝的味,就趕緊捂着鼻子跑了。而現在呢!人們一看見這風景如畫的小康河,便情不自禁地留下來看一眼。 

  小康河的建築也很美!每當艷陽普照的時候,小康河更是耀眼奪目。它像一顆明珠鑲嵌在美麗的高密城裡。如果在小河裡再放上一條條五顏六色的小魚,那麼小魚一定能把小河映襯得非常漂亮! 

  哥哥,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動心了?如果你回來,我們會張開雙臂歡迎你。

  你的妹妹  陸冠宇

  2006年11月1日

寫給遠方哥哥的一封信 標籤:給劉翔哥哥的一封信作文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遠方親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遠方同學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