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保護動物450字作文

保護動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一個周日的下午,我漫不經心地調着電視頻道。突然,慘不忍睹的一幕進入我的視線:一個農民模樣的人正拿着一根鐵棍敲打什麼,原來是一群屠夫正在屠殺一頭不怎麼大的小豬。

  我親眼目睹了這一切。發現豬的命運竟是這麼悲慘!難道這是命運安排好的嗎?還是豬前世的好吃懶惰造成的?我發現“人”竟是那麼狠心。自己養了這麼長時間的豬,竟然狠心殺掉它。哎,我發現此刻自己竟是那麼的傷心,那麼的悲痛,那麼的迷惘,那麼的無奈。大自然中還有很多比這更悲慘的事情正在發生,或許這就是命運,這就是在成長中不可避免的一次考試。

  不是常說動物是人類的朋友嗎?不是常說善待動物,保護地球的嗎?可能這只是針對那些稀有的動物罷了!那些幾乎將近滅亡的動物罷了!豬在世界的某個國家,某個城市,某個城鎮,某個村莊,甚至某家某戶都可以見到。豬是很多,多到不值得善待?豬也是有生命的,和人類一樣,它也知道痛,也有感情,也懂得傷心。善待動物吧!把動物當成自己朋友,對它們付出一點愛吧!

  動物是人類的朋友,同人類一樣,都是地球的子民。讓我們伸出雙手,去保護,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類的朋友吧!

 初二:碎琉璃



保護動物 標籤:保護動物作文 愛護動物作文 保護野生動物作文 保護環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