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王者無敵!450字作文

王者無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的賽爾號有着很多的”100“——阿克西亞、查爾頓、魯斯王、魔焰猩猩、雷伊、麗莎布布、艾斯菲格……厲害吧!但我還是要對一隻精靈致謝那即是陪伴我2年——魯斯王,它雖平凡,卻是我得到的第一隻精靈。在阿克西亞泛濫橫行的日子裡,我對阿克西亞的渴望是人所可望卻不可及的。

  那一天,在魯斯王還是巴魯斯的時候,我決定讓他陪我打阿克西亞,直到最後一刻,包包里寬闊無垠只剩下一個膠囊,那-就是他,奮力的抵抗,堅持的拼搏,在哀鳴中爆發!知道阿克西亞k。o的時候,他鬆了一口氣,說著呢喃的話語微笑着倒下了,沉重的腦袋將地打出一個大大的洞,我聽見了,他說的是”主人…得到了嗎?沒有的話,我這命多着呢,再打一次就好了。剛才還雄姿英發的他倒下了。急促的呼吸、壓抑,讓我明顯地感覺到了死神的來臨。我的一聲——不!打破了寧靜……

  而今天正是阿克西亞被他k。o的兩周年紀念日,雖然他可能不記得了,但我永遠忘不了這一刻!

  敬禮!

  福安師範附小四年級:貪happy



王者無敵! 標籤:行者無疆作文 無敵作文 青春無敵作文 卡通無敵任我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