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柳樹450字作文

美麗的柳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啟蒙二班  周靖蕾

美麗的柳樹

你們知道生命最頑強的樹是什麼樹嗎?那我就告訴你們吧,是一棵美麗的柳樹呀!

它的整體一排排的像一座圍牆,裡面有士兵在裡面休息呢!一棵棵樹像一座大山,又像綠色的瀑布呢!

它的枝條又細又長好像在低頭照鏡子呢!它隨風起舞像在洗頭髮呢!”

它的葉子碧綠碧綠的像小螞蟻坐在長條形的葉子上,把它當小船呢!

它的花叫柳絮,花的顏色是雪白雪白的像一團團的棉花,有的散落在池塘里;有的散落在雲朵上,都分辨不出來了;還有的散落在草地上,柳絮毛茸茸的和蒲公英一栗輕呢!

柳樹的作用是:可以乘涼、可以編草帽、可以治病呢!

它的品質是:可以用來治療。上了這節課我知道了柳樹可以治病呢!我還學到了要像柳樹那樣頑強。我還知道了柳樹的樹枝把它種在土裡它還是可以長成大樹長果實呢!

老師點評;

靖蕾,一眼望去你文章中的好詞好句可真多呀!你用形象而豐富的句子將柳樹的枝、葉、花都寫出來了,可真了不起呀!

小學作文白雲飄飄網

美麗的柳樹 標籤:美麗的柳樹作文 春天的柳樹作文 家鄉的柳樹作文 校園的柳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