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家鄉的柳樹300字作文

家鄉的柳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家鄉有松樹、柏樹、梧桐樹、柳樹,但唯獨我最喜歡的是柳樹,下面我給你們講講吧!

  在這一年四季當中,我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從小柳樹的身邊走過。春天的時候,柳樹上抽出新的嫩嫩的小枝條,在慢慢的發著芽,日子一天天過去了,小柳樹也一天天長大了。

  夏天來了,天氣熱了,人們可以坐在樹下乘涼、聊天、唱歌、跳舞。注意,要是下雨打雷的話,千萬不要在樹下躲着,這樣會很危險。

  秋天的時候,柳樹的葉子發黃了,投入到了土地的懷抱之中,在別人的眼裡,柳樹變得光禿禿的了,可他在我的眼裡,不管?g什麼樣子,它都很美麗。

  冬天來了,天氣漸漸轉涼了。在下雪的時候,柳樹的身上披了一件美麗的銀裝,就像灰姑娘在跳舞,這樣的話,柳樹就更加美麗了。

  這就是我家鄉的柳樹,我愛柳樹。

  



家鄉的柳樹 標籤:家鄉的柳樹作文 春天的柳樹作文 美麗的柳樹作文 校園的柳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