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春天的柳樹300字作文

春天的柳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桃樹、梨樹、玉蘭樹、柳樹……都發芽了,長出了嫩葉。雖然有這麼多樹,可我最喜歡的莫過於柳樹了。 

  給我印象最深的是柳樹深深扎在泥土裡的根,那它們看起來虯勁有力,彷彿要把它的身軀牢牢地屹立在那裡一樣。有的樹根盤根錯節,十分醒目,它高高地突出地面,好像要把人絆倒似的。 

  柳樹的樹榦摸起來很硌手。它們有粗有細,粗的要幾個人合抱才能圍住,細的只有碗口那麼粗。 

  柳樹的樹枝軟軟的,上面抽出了許多狹長的葉子,好似一條條翠綠的小船,隨風搖曳中又像小朋友閃動的眼睛。遠看柳樹,彷彿一位婷婷玉立的少女正在湖邊梳洗她那縷縷秀髮。一陣春風拂過,柳樹更似一位風姿綽越的美女,正欣賞着自己美麗的水中倒影。 

  站在遠處眺望,那朦朧的春霧、柔柔的春風,儀態萬千的柳樹,這不正是一幅如詩如畫的春景圖嗎?

春天的柳樹 標籤:春天的柳樹作文 家鄉的柳樹作文 美麗的柳樹作文 校園的柳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