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朋友是什麼作文

朋友是什麼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朋友是什麼作文500字


  朋友是什麼概念,朋友是值得依賴的人嗎?朋友對一個人來說是很重要的嗎?朋友之間是否有過欺騙,是否有過隱瞞,是否有過幫助,是否一起努力,是否互相鼓勵,朋友對你重要嗎?你相信他,可他相信你嗎?你把他當真正的朋友,他把你當做朋友了嗎?

  我是一個初中生,在我的身邊朋友到是很多,但沒有一個是真正把我當朋友的,她們都會欺騙人,很愛耍弄人,有時會把你用的不知所錯,下不了台,一點面子也不給你,當你傷心的時候,只是在那了說你幾句,根本就沒有幾句安慰的話,總是我不對,什麼也是我不對,玩不在有一起,就想盡辦法讓你周圍的人也離開你,有時還會用更狠的招數,總是愛在被后說你的壞話,把人說的什麼都不是,這段時間我交了一個好朋友,我也經常叫她姐姐,她比我大2歲,很關心我,我是否該相信她,我是否能把所有的秘密告訴她呢?

  朋友是不能太相信的,他是你的好朋友,同時也是你的敵人,他會擁有你的權利,佔去你所有的一切,包括你的靈魂,我曾經有過真正的朋友,但她出賣了我,我當時真的很傷心,我把她當真正的朋友,可她是怎麼對我的,從那以後我不敢在輕易的相信任何的人,俗話說:多一個朋友就多一條路。但你有沒有想過你的朋友會把你拖下水,朋友永遠不是一條路上的人,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即使是在好的朋友也會有分開的那天,也會有成為敵人的那一天。


2、朋友是什麼作文200字


朋友是什麼? 朋友會在你獲得成功時, 分享你的快樂。 朋友會在你慘遭失敗時, 撫平你的創傷。 朋友會在你高興時, 為你增添微笑。 朋友會在你煩惱時, 為你化解憂傷。

  朋友是什麼? 朋友是靠山, 必要時為你挺身而出。 朋友是常青樹, 滲出永恆的友誼結晶。 朋友是甘霖, 辛勤澆灌着心靈的田野。 朋友是老師, 耐心教你到永久。

  朋友是什麼? 朋友就是與你心有靈犀一點通的夥伴。

3、朋友是什麼作文300字


  “要考試了,你怎麼還在變一些無聊的東西呀!如果你進不了中級魔法班,你看我不把你變成一個小豬!!!”當我正在變一塊巧克力的時候,媽媽有在那你嚷嚷,沒辦法,技不如人,不敢與媽媽抗衡,算了,阿Q精神:“大人不計小人過!”

  這時,好朋友羽來了,羽從小成績就好的不得了,就象《全職獵人》里的奇牙,《火影忍者》你的佐助……總之就是好得不得了]能跟她是好朋友真是集了八輩子的福氣呀!見羽來了,我的第一視線在她手裡的那個包裝盒上,看上去好可愛,好精緻哦!但是,今天是什麼日子呀,羽為什麼會送我禮物呢?但是羽不是那種喜歡惡作劇的天使呀?正當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是后羽終於說話了:“詩,這是給你的生日禮物,你一定會喜歡的,不是我自誇,我可是非常了解你的好朋友哦!”


4、朋友是什麼作文350字


  朋友是什麼

  貴州盤縣盤江鎮中學陳紅燦

  朋友是什麼

  朋友是雨後的彩虹

  給我留下美好的時光

  朋友是草地里的一朵花

  給我們生活增添啦色彩

  朋友是哪一篇篇感人的故事

  是我們懂得啦友情的可貴。

  我們每個人孤身起程

  在這漫長的人生道路中

  結識啦一個個知心友

  我們在一起開開心心的共同進退

  許下“有福同享

  有難同當”的真心話語

  儘管路途坎坷

  有拉朋友的幫助

  一路上更開心

  快樂

  朋友是山林中的茅屋

  陰天

  為我們遮風擋雨

  晴天

  為我們這當陽光

  根式

  我們心靈的慰藉

  “海內存知己

  天涯若比鄰”這是朋友心心相印的寫照

  也是天下說有知心者的共同感受

  “朋友”不是簡簡單單的字眼

  而是知己的化身

  高山流水的回應

  指導老師:王海江

  初一:陳紅燦


5、朋友是什麼?作文800字


朋友是一種相遇。在人來人往,聚散分離的人生旅途中,在各自不同的生命軌跡上,在不同經歷的心海中,能夠彼此相遇、相聚、相逢,是一種緣份。 

  朋友是一種相知。朋友相處是一種相互認識、相互仰慕、相互欣賞、相互感知的過程。對方的亮點、美感,會盡收眼底,哪怕是一點點的可貴,也會成為你向上的能量,成為你的動力和源泉。朋友的智慧、知識、能力、激情,是吸引你靠近的磁力和力量。同時你的一切也是朋友認識和感知你的過程。 

  朋友是一種相契。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是心照不宣的感悟。你的舉手投足,一顰一笑、一言一行,哪怕是一個眼神、一個動作、一個背影、一個回眸,朋友都會心領神會,不需要解釋,不需要張揚。那是一種最溫柔、最愜意、最暢快、最美好的意境。 

  朋友是一種相伴。是漫漫人生路上的彼此相扶、相承、相伴、相佐。是你煩悶時送上的綿綿心語或大吼大叫,寂寞時的歡歌笑語或款款情意,快樂時的如痴如醉或痛快淋漓,得意時善意的一盆涼水。在傾訴呼聆聽中感知朋友深情,在交流和接觸中不斷握手和感激。 

  朋友是一種相助。風雨人生路,朋友可以為你擋風寒,為你分憂愁,為你解除痛苦和困難,她是你登高時的一把扶梯,是你受傷時的一劑良藥,是你饑渴時的一碗白開水,是你過河時的一葉扁舟;她是金錢買不來,命令下不倒的,只有真心才能換來的最可貴、最真實的東西。 

  朋友是一種相思。是彼此的牽挂,彼此的思念,彼此的關心,彼此的依靠。思念就像是一條流不盡的河流,像一片溫柔輕佛的流雲,像一朵幽香陣陣的花朵,像一曲餘音裊裊的洞簫。她有時也是一種淡淡的回憶、淡淡的品茗、淡淡的共鳴。 

  朋友是一種相輝。就像是夜空里的星星和月亮彼此光照、彼此星輝、彼此鼓勵、彼此想望。朋友也就是鑲嵌在默默的關愛中,不一定要日日想見,永存的是心心相通;朋友不必虛意逢迎,點點頭也許就會意了;有時候遙想暉映,不亦樂乎。 

  朋友就是一段蕩氣迴腸的歌,無論是低回詠吟,還是放懷高歌,皆剛柔相映,陶然自得。

6、朋友是什麼?作文500字


朋友到底是什麼?我再一次這樣問自己!我很迷茫。 

我知道朋友是人和人之間一種感情的操縱者, 

這種感情叫“友誼” 

我重視這種所謂的友誼,重視我的朋友。 

朋友之間有一種友誼,是秘密, 

可我不知道為什麼這種“秘密”總會傳到別人的耳朵中。 

我不喜歡這樣,更不明白這是為什麼? 

朋友,可信嗎? 

以前,我無話不說,現在,我無話可說。 

我真的不敢在次相信這種所謂的“友誼”了, 

不敢相信這中所謂的“知心朋友”。 

難道朋友都是重色輕友的嗎?難道在友情與愛情之間,她們選擇的都是愛情嗎? 

這種友情,讓我睏倦了。 

一個普通的朋友從沒有看見過你的哭泣, 

一個真正的朋友會用雙肩讓你的眼淚打濕, 

一個普通的朋友會討厭你一個又一個的電話打來, 

一個真正的朋友會問你為什麼不經常給他打電話, 

一個普通的朋友會希望你永遠陪在他身邊, 

一個真正的朋友會希望永遠的配在你身邊...... 

好想問一句“你們到底有沒有騙我”? 

我不要聽好聽的假話, 

只要你們說一句,我會相信。 

寧願自己永遠當那個“idiots” 

真的好喜歡那種有朋友的感覺, 

多麼的幸福,美好啊! 

我的朋友啊, 

你離我遠去我不能沒有傷感, 

在我離你遠去的時候,你有沒有傷感呢? 

我一直找不到答案, 

因為每次我問你的時候,你總是在騙我。 

世界上真心的朋友真的很少, 

我希望我能用我的真心去找到我真正的朋友!

7、朋友是什麼作文100字


  朋友是什麼

  朋友是風

  在你揚帆遠航時

  祝你乘風破浪

  朋友是什麼

  朋友是樹

  在你長途跋涉時

  為你遮陽避雨

  朋友是什麼

  朋友是驚雷

  在你面臨絕壁時

  和你懸崖勒馬

  朋友是什麼

  朋友是為你洗去塵埃的春雨

  朋友是為你照亮前程的閃電

  朋友更是——

  無處不在的空氣

  伴着你茁壯成長

  內蒙古自治區鄂爾多斯市准格爾旗薛家灣第六小學五年級:魯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