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公園裡的柳樹350字作文

公園裡的柳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喜歡人民公園湖邊的柳樹,因為它最早知道春天的到來,也最先告訴我春天的美麗。 

  當別的樹木還伸着光禿禿的枝椏時,柳樹卻悄悄地冒出了新芽。開始只是露出了一點淡黃色,然後慢慢地變成了黃綠色的小突起,一轉眼,就化作了綠色的嫩芽,連柳枝都跟着顯出了淡青的顏色。嫩芽展開了嬌翠的葉子,於是,柳枝就綠了。 

  千萬條柳枝隨風飄揚着,和着湖水中的倒影,滿湖都流動起綠的光彩,春的氣息。當柳葉兒和春風一起翩翩起舞的時候,她們就快活得像一群調皮的孩子,在盪鞦韆,在捉迷藏,在活蹦亂跳,在歌唱春天,笑得春色滿園,唱得春光萬里。 

  柳樹旁,一對對小燕子飛翔着。它們或許是來找柳芽兒玩耍的,或許是柳姑娘的美麗吸引了它們。“嘰、嘰、嘰”,小燕子快活地說:“柳姑娘穿上了綠衣裳,春天就來了,春天真美麗啊!”

公園裡的柳樹 標籤:校園裡的柳樹作文 春天的柳樹作文 家鄉的柳樹作文 美麗的柳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