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變天300字作文

變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中午上學的時候,雲爺爺好像遇到了什麼不開心的事情,臉變得陰沉沉的,剛還有太陽的天空不一會就下起了雨,涼嗖嗖的,讓我感覺到了秋的涼意。我來到教室,雨還一直在淅淅瀝瀝地下個不停,透過教室的窗戶看着雨沿着我們教室的屋檐滑落下來,串串細雨朦朦朧朧好似一副“雨簾”。雨滴落在樹上發出“沙沙”的聲音,落在地上發出“叮叮咚咚”的聲響,就好像一首美妙的樂曲。

  上課了,本該在操場上的體育課也因為這雨改在教室里,真有點鬱悶!要知道,體育課可說我最喜歡的科目之一呀。

  放學了,走出教室,雨還沒有一點停的意思,可氣的是,這時候連風娃娃也趕來湊熱鬧,它大口刀口地吹着風,飄到我身上,我不禁打了一個冷顫抖。心裡想到:“真不夠朋友,也不提前給我打個招呼,害的我只穿了一個短袖,冷死了。”我縮着身子,打着傘冒雨大步地朝家走去……



變天 標籤:變天作文 醜小鴨變天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