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真實的我(修改版)500字作文

真實的我(修改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性格有點像男孩子,但我喜歡扎辮子,要在以前,我那一頭短髮,再配上我這性格,還真有不少人把我當成男孩子呢! 

  我有一個紅紅的,鼓鼓的小臉蛋,像剛開放的桃花;那雙黑亮的眼睛像兩顆黑寶石,但最為突出的,就要數我那長長的睫毛了,只要你仔細看就會發現那是多麼的長,為此,還有人說過:“那睫毛怎麼那麼長呀?是粘上去的吧?”我的頭扁扁的,有些長輩喜歡叫我“扁頭”,你們可別笑話我,我媽媽說,扁頭是智慧的象徵呢! 

  我的愛好數不盡,說不完,有時喜歡這個,有時喜歡那個,但我認真學過的只有兩個:彈琴和畫畫,可也不是那麼好。 

  哎,我剛剛不是說我有時喜歡這個,有時喜歡那個嗎?我就來舉例說說吧! 

  有一次,老師叫一位同學上黑板寫題目,我在下面看着,忽然覺得,我的字和他的字比起來,真是天壤之別呀。我的字歪歪扭扭,大大小小(太誇張了點啊),而他的字呢?既秀氣又端正。於是,我一回到家就纏着媽媽帶我去學書法,可才學了沒幾天,花了好幾百元買紙,買筆,可到頭來,連普通的幾個字都寫不好,我就乾脆做做“善事”,幫媽媽省省以後的學費算了。最後,我達到了目的,可沒過多久,我又迷上畫畫了。 

  這就是我,一個真正的我,一個真實的我。

真實的我(修改版) 標籤:真實的我作文 真實的夢作文 真實的故事作文 真實的高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