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假如我是恐龍化石350字作文

假如我是恐龍化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假如我是肉食性恐龍化石,那麼我一定是個南方巨獸龍化石。在白堊紀的一天,我在遼闊的草原上覓食,天上的風神翼龍為我歡呼,地上的小型動物為我讓路,我享受着王者的待遇。突然,我發現了一隻三角龍在那覓食,我便加足馬力向三角龍逼近,從它的後面猛咬一口,讓它失去戰鬥力,然後再咬向它的脖子,直到窒息為止,便可以美美的飽餐一頓。

  假如我是植食性恐龍化石,那麼我一定是個阿根廷龍化石,在侏羅紀的一天,我在悠閑自得地吃草,突然,一隻異特龍向我逼近,我敏捷的反應過來,做好了戰鬥的準備,它快速地朝我跑來,我便用尾巴使勁抽它,結果它還是沒能躲過去這一擊,於是它便咬住我的腿,我感到特別疼,又用腿把它踢到一邊,於是它便驚慌失措的逃跑了。

  雖然這是我的一個理想,但確實太異想天開了。

  四年級:betty愛唱歌



假如我是恐龍化石 標籤:化石作文 活化石作文 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隻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