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化石的傳說900字作文

化石的傳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在幾億年前還是一隻生長在海中的魚兒,後來地殼變動,我所在的大海變成平原后又變成了高山,我也不斷地變化着,當你看到我時,我已經成了一塊化石。

  經過雨水的沖洗和太陽的照射,我--一塊化石變得光滑透亮。一個小姑娘發現了我,把我帶回了家,她十分愛惜我。周圍的一切使我十分滿意,我看到人們的生活如此幸福,我便愛上了這個世界,想想幾億年前,哪有如此美麗呀!

  (二)

  可是,有一天,一滴神奇的藥水改變了我的命運,讓我復活了。出乎意料的是,我並沒有再次成為魚兒,而是變成一個健康的少年……

  從此,我有了一個幸福、和睦的家庭,爸爸、媽媽視我為掌上明珠。

  一天,我看到了一則消息,A博士曾發明了一種藥水可以使化石復活,但這種藥水已經丟失,難道……

  (三)

  我家養着一隻小松鼠,叫亞西,我與它是一對好朋友。上自然課時,老師說要記錄自己寵物的生長過程(包括體重、身高、尾長……),於是,我便給小亞西記了份日記。

  2087年4月3日星期日天氣晴朗

  今天,亞西體重是1305克,有20厘米高,尾巴長25厘米,今天它喝了100克牛奶,吃了一大袋松籽。今天亞西十分有精神,它竟與鄰居家的小狗玩起來了。

  2807年5月1日星期二天氣陰

  今天,亞西長到了1500克,給它量身高時它很不老實,大概有23厘米了,尾巴長很快,有30厘米。

  2807年6月27日星期五天氣晴朗

  今天,亞西趴在窩裡十分老實,無論我怎麼逗它,它都不理睬我。這幾天,它一直沒有食慾,但亞西還在不斷地長大,已經有1896克了,有25厘米高,尾巴長33厘米。今天,我帶它去看寵物醫生,經過診斷,我的亞西被初步診斷為患有肥胖症、膽結石、低血糖……需要留院觀察……

  (四)

  自從亞西生病以後,我每天都去醫院看它。上課時,我常常精力不集中,竟好幾次被同學們取笑。

  一天,我意外地收到一封來信,信是這樣寫的:

  魚兒:

  你好,請允許我這樣稱呼你,我就是A博士。我知道你是由一條魚的化石變來的,是我的藥水使你復活。出乎我的意料,你竟看到了報紙上的消息,並知道了自己的命運。並且,我想告訴你,你的松鼠亞西並不是得了寵物醫生所說的病症,而是因為受到多方面的侵害,在地球上,有許多動物瀕臨滅絕,我們科學小組決定請你一起加入來保護動物。



化石的傳說 標籤:年的傳說作文 重陽節的傳說作文 光的傳說2作文 光的傳說3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