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國慶節觀恐龍展300字作文

國慶節觀恐龍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十月一日上午,我和媽媽去人民公園看恐龍展。我們一進公園的大門就看見裡面人山人海,這些人差不多都是為了看恐龍展才來的。我問媽媽:“還有多遠才到恐龍展區呢?”媽媽說:“可能就在前面吧。”果然,往前走了一點我就看見了用充氣牆圍成的一大塊空地,這裡就是展區了。我一進區就被各種各樣、形態各異的恐龍迷住了,有暴龍、三角龍、腫頭龍、棘龍、異特龍、雙冠龍、重爪龍……這些恐龍有的生活在侏羅紀早期或者晚期,有的生活在白堊紀早期或者晚期,這從它們腳趾的個數就能分別出來,腳趾的個數越多它生活的年代離我們越遠,相反,腳趾的個數越少它生活的年代離我們越近。我覺得這些恐龍特別有意思,而且使我了解了好多有關恐龍的知識,所以我又看了,好久我才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展區。

   韓城市實驗小學四年級 張玉榮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國慶節觀恐龍展 標籤:元宵節觀燈作文 國慶節作文 國慶節快樂作文 熱鬧的國慶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