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拼恐龍化石600字作文

拼恐龍化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拼恐龍化石 

  暑假裡,我和媽媽來到科技館看恐龍展后,我就對恐龍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媽媽便從商店給我買回了一個恐龍的拼裝玩具。 

  一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地衝進房間,鋪上報紙,打開盒子,像竹筒倒豆子似地把盒子里的東西統統倒出來。裡面有刷子、膠水、木棍和一塊長方形大土塊,東西還真不少。咦,怎麼沒有恐龍?難道真的要像考古學家那樣把它挖出來嗎?於是我拿起牙籤一陣猛戳,只見石頭上出現了一個個小洞洞,就像月球表面的坑洞,凹凸不平,而我已經累得滿頭大汗了。心想:看來要想當個考古學家還真不容易呢。 

  我開始集中精力,把力氣聚集在一個地方。突然,戳到了一個硬硬的東西,接下來便看到了象牙白色的化石,我心裡一陣驚喜,終於看到了希望。我沿着露出的邊用力一撬,一塊骨頭竟跳了出來,仔細一瞧,原來是恐龍的一條後腿。漸漸地我掌握了挖掘的方法,沒過幾分鐘,四條腿就都被挖了出來,只剩一個身體和頭了。我長長地出了一口氣,最後一鼓作氣,終於把所有的零件都挖了出來。 

  我用牙籤小心翼翼地把零件旁邊的泥巴挑掉,誰知一不小心就戳到了手指,真是十指連心啊,痛極了。我顧不上疼痛,用小刷子把零件表面刷乾淨,再用膠水他們小心翼翼地粘在一起,就這樣我的劍龍終於完成了。看着我的“傑作”,我得意極了,因為它一點也不比博物館的差,像真的一樣。 

  我把它放在電視機旁邊,這樣就能天天看到它。

  暑假裡,我和媽媽來到科技館看恐龍展后,我就對恐龍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媽媽便從商店給我買回了一個恐龍的拼裝玩具。 

  暑假裡,我和媽媽來到科技館看恐龍展后,我就對恐龍

拼恐龍化石 標籤:化石作文 活化石作文 恐龍作文 恐龍時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