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暢遊恐龍園1000字作文

暢遊恐龍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雖然是幾個月前學校去恐龍園的事情了,但是我還是特別想提起。 

 那天,我們上完早自習就帶好了東西就準備上車去恐龍園了,上了車,我是正好窗戶旁第1個位子的,看了外面的風景就讓我心曠神怡。聽同學們說,有的地方還是他們的家呢!一直看風景也會覺得很無聊,老師就叫我們來唱歌,同學們推薦我來唱英語歌《雪絨花》,可我覺得很難為情所以不敢唱,但是,在老師和同學的鼓勵下我最終還是唱出來了。 

 不一會兒,車子開到恐龍園了到恐龍園時大概是8點半左右,因為恐龍園的大門還沒有開,我們就吃吃零食喝喝飲料等了半小時。大門終於開了,剛進大門,就有一座精緻的雕像出現在我們的眼前。我們走到了要集合的地方,然後就分了好幾個小組。我們這一小組首先去的的方是餐廳,同學們開見盤子上寫了綠豆刨冰和紅豆刨冰就不禁滿了起來,雖然我挺饞的,但是我還是準備等水果刨冰有了以後再去買。離開餐廳后,我們小組先玩起了轉轉飛機,飛機轉完后我就眼花繚亂了,過了好一會兒我才清醒過來。接着,我們來到了遊戲廳,我玩了好幾個遊戲,我先玩的是娃娃機,那娃娃機難玩死了,捉了個半天還沒抓到,可是我看見我們小組的奚韻成玩抓娃娃機可厲害了來幾次就抓到幾個。後來,我就叫她幫我玩,可是她不高興。接下來我玩的是敲鼓,我準備用人民幣去玩敲鼓時聽到同學說要用恐龍園遊戲幣才能玩,我也只能去吧人民幣換恐龍園遊戲幣了,那敲鼓真是容易,但要幾個人合作。然後我又玩了投籃,投籃是我和周豪合作的,我們配合得非常好,非常有默契。終於到了午餐時間了,我那時正在餐廳里準備買水果刨冰呢!聽到老師吹得喇叭聲,我就知道要去集合了。到了下午,我們首先去看了小鳥的表演。接着,我們來到了水上舞蹈廳,同學們都紛紛上去跳舞,o(∩_∩)o呵呵,他們跳得真搞笑。然後,我們又再次去了另外一個要集合的地方。我們這一下組先去的地方是玩穿越侏羅紀,很可惜,一定要在大人們的陪同下才能去玩,我鬱悶死了。 接下來,我們去了恐龍博物館,看到了好多好多的恐龍化石,真是壯觀啊。我們一會兒又去了恐龍博物館的2樓,那裡有可以畫畫的地方。我在那裡東轉西轉,觀察了好幾遍,這才發現那裡有一個洞口,正好可以通往穿越侏羅紀的上面。最後,我們去了海盜的地方,他們演的真逼真,搞笑死了。演得最逼真的地方就是要搜恐龍蛋打屁股的地方。有一個地方還演得很恐怖,就是變成死人骨頭,看了以後我都嚇死了。 

 到了要回學校的時候了,我還是依依不捨離開中華恐龍園。

暢遊恐龍園 標籤:游恐龍園作文 常州恐龍園作文 常州中華恐龍園作文 中華恐龍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