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參觀恐龍化石400字作文

參觀恐龍化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烈日當空,大姨爹帶着我,弟弟和妹妹興高采烈地到體育館參觀恐龍化石。

一進體育館,我就目瞪口呆:各種的恐龍化石出現在我眼前,這裡真是恐龍的世界!隨着講解員叔叔的介紹,我認識了四川龍、重慶龍、永川龍------這時,背上長着兩排尖尖的刺的恐龍引起了我的注意。那尖尖的刺多像一把把鋒利的劍直插天空,我大聲地叫:“這就是劍龍吧!”講解員叔叔笑着說:“對,它也叫太白華陽龍。”“多奇怪的名字。”我迷惑不解。“它產於四川省自貢市大山鋪,為了紀念詩人李白,因此得名。”我恍然大悟。啊!那是什麼龍?小小的頭,長長的脖子,簡直就是恐龍世界中的“長頸鹿”!講解員叔叔告訴我:“它叫馬門溪龍,是世界上頸子最長的恐龍。”我驚呆了,忙叫姨爹給我拍了一張照片留作紀念。

告別了恐龍化石,我們來到了恐龍玩具店。各種各樣的玩具讓我眼花繚亂。我看見叔叔把恐龍蛋塞進恐龍肚子里,一會兒,蛋居然被恐龍生了出來,我們哈哈大笑。姨爹給我們各買了一個恐龍蛋,我愛不釋手。

天快黑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體育館。



參觀恐龍化石 標籤:化石作文 活化石作文 恐龍作文 恐龍時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