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釣魚記600字作文

釣魚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暑假裡我做了很多事情,相信你也做了不少吧呵呵,但最令我得意的是去芝塘湖釣魚。 

   八月二十七號,天氣不是很熱。這天可是釣魚愛好者們不會 錯過的釣魚日啊!我拉上爸爸正要去芝塘湖,堂姐說也要去,老爸同意了。 

   出發了哦 ,一路上我們都很開心。到了那兒下車一看 ,呵,人還挺多的呢。我們三個趕緊找了個位置,要了魚竿和魚食,就坐下來釣魚了 。我把餌放進水中,架好魚竿,在 浮標附近撒上了魚食,就坐下來看浮標是不是沉下來了,呆了好一會,浮標終於動了。我猛的一拉,沒魚!真奇怪了,不但沒有魚,連餌也被吃了。我不灰心,重新釣餌,架竿,撒食,又呆坐了一會兒,我爸爸大聲地在問我釣到魚沒有,我搖了搖頭。然後看到爸爸已經舉起了手,一條魚正活蹦亂跳呢。我趕忙跑過去,一看原來是一條大鯽魚啊,呵呵爸爸本事可真不小啊,這一會兒工夫就釣到魚了,可把我佩服着呢。我走到自己 那裡,一拉竿,天哪!我的魚餌又沒了,我想是魚中的盜聖偷了去。但我仍然不灰心,重新做了一切準備工作,剛要撒食時卻發現已經沒了。咳只能再去要一包了,剪開,倒進食盆,然後撒出去 ,再坐下,目不轉睛地看着浮標,等了好一會,我有點灰心了,便把魚竿收小,還掉了。因為沒事了所以我 就跑去看別人家釣魚,過了一會,爸爸又釣到了一條魚,可把我樂壞了, 

  不知不覺六點多了,應該回家了,我們釣了四條魚,可惜沒有我的魚,爸爸說我應該 多一點耐心,他讓我釣魚也是為了培養一下我的耐心,我想以後 如果在來釣的話,我應該要多點忍耐和認真了。

釣魚記 標籤:釣魚記作文 餵魚記作文 抓魚記作文 捉魚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