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迎世博500字作文

迎世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Dear friend: 

  你好! 

  當你收到這封信的時候,距離2010上海世博會開幕僅有30天啦! 

  世界博覽會是一項有較大影響和悠久歷史的國際性博覽活動。它是一個富有特色的講壇,它鼓勵人們發揮創造性和主動參與性,鼓勵人們把科學性和情感結合起來,將種種有助於人類發展的新概念、新觀念、新技術展現在世人面前。 

  作為世博會的主辦城市,所有的上海市民和生活在這座城市的人們積极參与,用熱情、和諧、有序來展示我們東道主的形象。退休的叔叔阿姨們紛紛加入世博志願者隊伍,分佈在上海的大街小巷中,提醒人們遵守交通規則。大學生們也積极參与到了世博會之中,他們和世博工作人員一起在世博場館接待來自五湖四海的參觀者。中小學生共同響應號召,宣傳世博、關注世博、從身邊小事做起,改變陋習,文明迎世博。 

  近年來飛速發展,使上海的經濟政治和文化都有着不同程度的進步。我生活在這個城市,時刻體會着這個城市的脈動。污染的河水變得清澈了、空氣變得清新了、綠色的花園隨處可見……人們生活在城市中與自然逾發和諧了。 

  親愛的朋友,來看看吧,看看我所生活的城市,看看上海的世博會! 

  你,一定會不虛此行! 

  祝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你的好朋友:沈榕 

  2010年3月30日

迎世博 標籤:迎世博作文 迎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在迎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世博作文